2015/08/15

18:10-19:10 Body Combat "文俊"

 

昨晚跟今早都有人問今早我要不要去上康貝,

馬先生最誇張了,我都說我剛下班,他還叫我直接來,

我說衣服都沒帶,他說醫師袍直接上~~呵呵,我的是藥師服啦...

因為下午有事,所以本來就不打算上早上的,

但是他們揪的時候,我有心動ㄟ...

如果早點約,我也許會答應吧?

只是上完真的沒時間睡覺,今晚還要上大夜,我...會掛的

還好晚上還有一堂九如BC,

假日很少在九如上課,有些成員會不太一樣,跳起來好可怕...

 

今天下午去做了一件事...

結果未知...

我好混亂...

心裡想的卻是想找那個人問個清楚,

只是 問完 我就能前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