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19:30-20:30 Body Combat

第一次的BC41發表,
而且還是搶在老師們季訓前,
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怎麼會錯過呢~
雖然去之前還在掙扎,
一想到人擠人的場面就想打退堂鼓,
最後搶先上BC41的誘因還是獲得最後的勝利~YA

剛上完課腦筋一片空白,
完全想不起來剛剛上了些什麼,
現在還說不上對BC41有什麼感想
真的要多上幾次才會有感覺~

今天果然如預料中來了很多人,
很多外館的人來參加這場發表,
有我認識的世界,亞健康,健身工廠的會員,
大家都等不及要搶先體驗BC41~
應該是高雄第一家發表的吧~

其實我今天沒有很專心在上課,
我有注意到有個女生的動作不錯,
但是我跟她的動作又做的不一樣,
忍不住想研究一下,所以一直沒專心頻頻跳錯...
結果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