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9:20-20:20 Body Combat "Alan"

 

昨天PO了搶先試賣的雞腿飯糰,

沒想到反應真好,詢問的不少,

因為同事也想訂來當午餐,

所以大夜下班就去幫她們買,也順便幫哥買~

順路送過去給哥,哥就約我上晚上的康貝~

本來想休息做復健的,這下只好捨命陪哥上他的第一次BC68~

當他聽到第七首好累好累的時候就笑了~~呵呵,一定資歷才會懂的老歌,

原以為他一套能上到一次就要偷笑了,所以新老師上對他沒差,沒有跳膩的問題,

沒想到他也不喜歡新的,想上老歌~~呵呵

 

下課到2樓去詢問PT的事,

之前被碎念了兩星期終於痛下決心要買PT了,

直接請她推薦比較省事,

本來我已經豁出去了,只要能教會我,男的女的都無所謂了,不再堅持只能女生,

不過她推薦完就說我還是給女生教好了~

也好啦~鬆一口氣,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想開了~~呵呵

只是推薦的PT去上課沒遇到,卻遇到了大聖~~

大聖居然認得那位教練ㄟ,拉著我跟哥一起到處找教練~~

有點勞師動眾的狀況下終於找到了我未來的教練,

約了星期天PT諮詢~~

好緊張喔,終於要踏進重訓區了嗎~

感覺我要浴火重生了~~呵呵,想太多

迷思: 買了PT身材就會變好?

當然不是,就像只看醫生,病是不會好的,要按時吃藥才會好,

PT也是,要好除了把自己操死,沒別的方式了...

醒醒吧V,不要一直做身材變好的白日夢,

妳做好被操死的準備跟決心了嗎................

 

沒空哈拉了,要趕進度縫包包...手好痛好痛,哭哭

附上昨天好吃的飯糰~~飯真的好美喔,傻笑中

img1466989765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