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今天為了麥當當的買大送大,乖乖出來上課,
為了測試一下第8首能不能HOLD的住,
前面有故意保留實力~~
嗯...好像有比較好一點點點...
可是 HOLD肚子我就沒辦法呼吸ㄟ,這是正常的嗎?

今天看到黃嘉藍在FB上寫下這段話:
"已經開始發慌了
好想動
好想出去
好想趕快好
好想都沒發生
好想跟之前一樣
好想現在有人陪我"

這完全就是我那80天的心情.......
尤其是那句"好想都沒發生"的念頭,不知出現過多少次,數都數不清...
你還好,皮肉傷一下子就可以復原,不像我...
從一個正常人變成殘障人士,
必須忍受生活的不便,不能運動的煎熬,不知道手會變怎樣的恐懼...
臉皮薄的我 不願對外求援,不希望成為朋友的負擔...
假裝自己很好...不需要別人擔心...
不能運動只能每天自己在外面瞎走,卻又不知道該往哪走...
看到他寫的,那段記憶又回來了,依然沒有釋懷,還是會痛......
唉..........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是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