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20:30-21:30 Body Combat "LiLien"

今天上課前就看到LiLien跟大雄在爭辯點歌的事情,
這點我可以做證喔!LiLien真的有上34-2啦!一換歌就上了,不過好像只上了一個星期ㄟ...
我就說了吧!不可以缺席啦~只能說大雄跟34-2無緣...

LiLien今天挑戰自我成功啦~~恭喜!恭喜!
雖然左邊拍子有點跑掉了...但是瑕不掩瑜~OK的啦~~
今天為了LiLien的一句話,男同學們為了證明自己是正港的男子漢,第7首的瑪莉跳跳的可高了~~呵呵
平常很少有人會跳起來說,都嘛只有老師solo...
我也為了證明我是女生,死命黏在地板只做抬膝(其實是真的跳不起來...)

海綿寶寶今天不但沒遲到,還帶了來店禮"兩串蕉"
這位同學,你不知道這堂課人很多嗎??不夠分ㄟ...
可惜LiLien受傷不能吃香蕉ㄋㄟ,下次請準備蓮霧,先謝謝囉~~
下了課還收到小阿姨給的好吃小餅乾~
還分到一小口(真的是一小口)海綿寶寶家的烤地瓜~~
真不知道今天是來上康貝的,還是來吃東西的...不過有東西吃真幸福~~

PS:聽說今天是大聖老師的生日,雖然快過完了,趁最後幾分鐘趕緊祝大聖老師"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