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最近周遭的朋友陸陸續續都要去日本,

明天一個,後天又一個...

我妹近期又要去了...

11月也有,12月的要去十天的樣子...

連明年都兩個家庭要去

PS:不想知道都不行,大家都會來問我,偶沒那麼常去吧~~呵呵

這次莉莉安的員工旅遊我HOLD住沒跟,

打從一開始聽到東京,就請她先把行程寄給我看看(以前連要去哪都搞不清楚就直接舉手要跟的說)

這次 好理性喔,沒錢也是原因之一,不能再揮霍了

看到行程心都涼了,幾乎都去過了

老實說有些行程,去過一次就夠了,不需要去第二次

連我都沒啥興趣的行程,怎麼好意思揪人跟我去,牙一咬忍住不跟,

我還是有理智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最近日幣狂跌,眼看大家都要去,幾乎每年都去日本的我,沒去實在說不過去...

這兩天上星期的新娘子一直敲我幫她看北海道行程,

重新再看著北海道地圖,對照著她的行程表,心裡想著這裡去過,那裏也去過ㄟ~~

再聽到小阿姨也要去,吼...

心裡一股衝動,好想去..................

 

太太,太妃 要不要考慮一下呀~~招手

唉...先來準備等等上小夜比較實在

今日早餐:會太多嗎? 肚子又有些不舒服了...

img1412390642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