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30-19:30 Body Combat "Rebecca"

 

哇~偶終於走進NTC的教室啦

每次都在教室外邊看邊搖頭,好累

謝謝小阿姨陪我半堂課^^

 

為什麼我會突然上NTC呢?

話說前幾天賴醫師突然丟訊息給我,

忘了說了什麼,只記得聊沒幾句就開始力勸我上NTC,

拗不過賴醫師的盛情難卻,卻沒辦法阿莎力地一口答應,

因為覺得自己隨時有落跑的可能,怕食言而肥...

但又想說在拒絕之前至少要上過一次才站得住腳嘛~~呵呵

所以 在反覆掙扎過後,NTC我來囉^^

 

整堂課都好忙喔,跑跑跑,拿東西,趴下,躺下,蹲下站起來,

有一度側面跑,我突然有種上LATINA的FUㄟ~~呵呵

聽說 今天算輕鬆的,不是太累

老師本來要圍圈圈的,因為人多就放棄了

所以那些固定咖不喜歡人太多,才能操一點

PS:如果我下次還要上的話,要先看教室人多才進去囉~~呵呵

整堂課比較想抱怨的是 音樂...

音樂只有咚咚咚的節拍,沒人唱,沒旋律...

如果像康貝一樣熱血,搞不好會愛上喔~~

 

今天上班的時候,復健師說同事的大腿肌耐力太差,

我就想說教同事做做squat,應該可以練大腿吧

只是不管我怎麼說,同事都不懂屁股往後坐要怎做

我懂啦,我自己也是運動了好久之後才知道的...

之前怎麼都聽不懂往後是什麼意思? 總覺得自己有往後阿...

就在我去上廁所之後,一切豁然開朗,馬上衝回來跟他們分享~~

就是蹲馬桶就對啦~~

平常在外走跳,外面的馬桶誰敢坐阿,這時候大家不都用蹲的嗎

實際去馬桶前蹲一次就很清楚明瞭

屁股一定會往後坐(不然會滴到~~呵呵),而且蹲超低的呦^^

同事說好寫實好有畫面喔~~哈哈哈

不需要太艱深的詞彙(股四頭什麼鬼的,誰聽得懂啦),

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讓大家作出正確動作才是好CUE^^

 

PS:標題自己叫自己小V好像怪怪的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