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一早又被挖起來,
拖到十點才吃早餐,因為 要麻煩我爸幫我處理腳指甲...
柔軟度太差的關係,剪腳指甲對我來說是很吃力的一件事...
每次總是草草剪完了事,雖說草草,偶也是剪的粉辛苦的,嗚嗚...
剪完一切就靠運氣了,沒事就沒事,若沒剪好,幾天之後就會開始痛...
我會先自行處理,(就是自己再亂剪一次...)
過了幾天越來越痛,就再處理一次,再不行就只好找我爸求救了...
真是好女兒ㄚ,連剪指甲都要靠老爸...
唉...打斷重練會不會比較快一點,靠我有一搭沒一搭的BB實在救不了我...

Moking老師的BC偶爾會有Bouns的意外驚喜,
有Connine愛的SEXY喔~~
還好今天沒有我討厭的瑞奇馬丁那首,討厭趴在地上跑步...
不過 今天膝蓋又有點不太舒服,是昨天上兩堂BOKWA的關係嗎?
但是老實說上兩堂Bokwa我不會累ㄟ,是混很大嗎?
明明就有認真跳,不太會流汗也不會累,WHY~WHY~WHY~
希望跳160的時間能拉長一點,High久一點應該就會有FU了吧~~

睡醒才發現扭到脖子,不能轉右邊,好痛...
害我今天後踢都沒辦法看後面...
還好中午的課空間夠大,不會踢到人~~
晚上就蹺課好了,反正還得上大夜...

BC28-1(今天沒上啦~)是一首我很愛的MV,喜歡到當年托人從美國帶MV錄影帶回來~~(這樣好像會洩露年齡吼...)
女主唱打赤腳在舞台上,音樂的最後 台下的聽眾揮著仙女棒或打火機,配上音樂超有FU的~~
如果能在這種地方聽演唱會應該很享受吧~~
分享一下囉~~

Roxette - Listen To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