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9:20-20:20 Body Combat "Gladys"

 

中午請同事跟我一起去談買車,

談完兩點多了,又還沒吃飯,阿夢的康貝就休息吧

身體還沒好也不宜過操...

 

感冒的狀況每天都有不同的面貌ㄟ

今天偶而會到38度,大部分都在37度多

有時也許感覺不出來,但只要一咳就明顯感受到氣管有痰

這樣跑起來很吃力說,有點喘不過來

上康貝倒還好,沒那麼明顯

所以我又微調我要吃的藥,把退燒拿掉,加了去痰藥

這時很慶幸自己的工作,讓我知道要如何處理

盡可能用最低最少的藥物去輔助身體對抗細菌或病毒

當然 要很清楚自己身體的狀況,隨時注意,不要逞強

只是要一直被媽媽碎念,逼我看醫生吃藥

長輩不太能接受感冒這種東西是會自己好的,不一定要看醫生的

我是看怕了,之前幾次經驗,去看完醫生回來更慘更嚴重

不得不懷疑是不是交叉感染......

現在的我對於這種小病都自己來,截至目前為止都還OK啦~

 

第七十五天

早餐:蒸餃+豆漿

午餐:魯肉飯

晚餐:魯肉飯again

今天去談買車的事,真是一門學問ㄟ(不管買什麼都是吧)

我怕我一個人去馬上被KO,因為太容易被說服了...

剛好同事去做復健,就找她陪我一起去囉

小車真是不好殺ㄟ,價錢很硬

本來還在想說付清跟分期要挑哪個

用網路上的試算表一算,如果全貸一年繳清的話,利息要將近一萬5ㄟ

我砍半天也沒一萬五........

突然覺得好不值阿,怎麼擠也要把現金給擠出來付清,加油!!!

哪裡還有錢挖呢? 努力回想中......

PS:今天很多朋友提供車子的寶貴建議跟幫助,謝謝你們喔~~

最要感謝熊先生跟鄭太太的大力幫忙啦,謝謝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