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考慮7:20的九如,或是8:40的三多

最後 能坐捷運的三多獲勝,因為怕下雨...

每次老師在說不要聳肩,我都好想問"是我嗎?"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聳肩,還是正確的POSE

對於BC59 除了自我放棄的第六首,對我來說第三首是我這次挑戰的重點,

這麼平淡無奇衝心肺的第三首有什麼難的嗎?

有的,UPPERCUT+JAB

一開始我會注意到是這次要去新訓的同學被莉莉安叫上台,他那組動作就明顯的有問題

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是...

PS:所以我老說可以從別人的缺點去檢視自己嘛~~真的有幫助吧

"UPPERCUT+JAB"這組動作可以當作很好的檢查工具,

檢查自己UPPERCUT有沒有做正確~

在快速做完UPPERCUT緊接著做JAB時,

我們很自然地就把手直接平移回到下巴,(這是錯的..)

如果 每次的UPPERCUT都有正確的用身體帶回來,就不會犯這種錯

所以 現在上這首我都很注意,因為只要一恍神就會很自然的偷吃步...

自己的盲點很幸運地透過別人的錯誤去發現,不然不知道要錯多久...

給大家做參考囉~~

 

第五十九天

早餐:湯包+豆漿

午餐:39元握便當(我都買到不好意思了...)

晚餐:半碗飯

謝謝NANA同學的巧克力,很好吃喔,可以拿去賣了~~

真羨慕手很巧的人

對於我這種手殘的人,只能選擇做個幸福的饕客~~

這就是我要不要買車的另一個難題...

沒車 我是個幸福的乘客

有車 就變成辛苦的司機

你要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