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6:05-17:05 Body Combat "Rita,Terry"

終於 BC47兩打囉~~
兩天沒打BC47,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
身體的記憶消失的好快...

我要先跟小阿姨懺悔啦~
星期二還拍胸脯保證說如果星期四是小岱老師代課,就傳簡訊跟她說的,
結果 星期三公告出來,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對不起啦~~
我跟海底總動員的Dory一樣,有Short-term memory loss...

這星期還是兩位老師一起上課,
今天的人數好像跟平常差不多ㄟ,
本以為大家都放假去了,應該沒什麼人的...
不過 不算擠,還是可以自在移動喔~~

小阿姨下了課在做BJ的某個動作,
真的好像企鵝舞喔~~呵呵
而且屁股跟手沒辦法做不同邊的...
經龔仔示範才知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ㄟ~~
而且 我居然做的起來ㄟ~~
只是 做之前要讓我思考個秒吧~~呵呵

正要回家的時候,某人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正在吃東西,看著黑豬肉的油脂就想到偶...
不能連想其他好東西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