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9:20-20:20 Body Balance "LiLien"

 

沒想到還有機會上到這套BB,以為換套了說

今天莉莉安很詳細的講解了鱷魚式,

原來如此,好多要注意的地方

終於比較清楚知道要怎麼做了~~

上了這麼多次是都在幹嘛阿...

 

上課前來不及跑步,下了課也沒心情跑,

今天就放自己一天假吧(其實好像常常放自己假吼...)

心 懶懶的,不想動 也動不了

只有BC可以讓我動起來,很想上康貝發洩的,

可是整個四月星期四的晚上,沒一堂康貝可上...哀怨中

 

同事最後一天上班,滿捨不得的

你欠我的唱歌攤哩,哪有這樣當歌友的啦

從年初約到人都要離職了還沒唱到...

雖然你老是欺負我,還是祝你新工作一切順利,

別想太多,做 就對了

 

第六十天

早餐:煎餃+紅茶

午餐:39元握便當

晚餐:粥

消夜:滷味(純青菜喔~)

一晃眼兩個月過去了,

還要問嗎??? 還有那個必要嗎?

結局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要不明不白的過去

 

今天多了消夜ㄟ,Surprise!!! 終於巴豆妖了嗎?

噗噗...答錯囉

因為我已經兩天沒吃到菜了...

又到了潤餅的日子,小的我又不吃這個,只能吃飯配潤餅的料,

冷掉不會鹹的菜不適合配菜,所以只能配肉跟香腸...

39元握便當又沒有菜,早餐也是...

雖然不餓,我還是去買了滷味的菜來吃,加減補充一下

所以 別再說我是肉食主義囉,我也是會吃菜的

菜裡有肉,肉裡有菜 不是很好嗎,絕配的人間美味~~

 

Screenshot_2014-04-03-22-10-11  

剛回到家看到上面這張,又被標了,還好不是買東西的~~呵呵

又勾起我上BOKWA的回憶跟慾望

各位 已經一年沒上了呦,真的好懷念

現在想再一起上也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