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又拖到來不及跑,

硬是跑完2公里進教室,每個人都說我為什麼這麼趕...

上到肌力才看到小昭,好難得來三多ㄟ

大家都喜歡欺負你,沒欺負你一下好像對不起你ㄟ,呵呵

 

對於肌力,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

為何有這麼多版本.......

明明有帶子可看,還可以跑出這麼多款喔

從一開始的肚子,就至少上過三種以上的版本

Bear Pose就更不用說了,屁股要坐的,不可以坐的,腳要不要騰空,

各種不同說法,是要大家怎麼做啦

帶子跟教材沒寫清楚嗎?

真想借本教材來看看

 

第五十八天

早餐:湯包+豆漿

午餐:39元握便當

晚餐:半碗飯

阿明一陣子沒看到我說我又瘦了...

你就繼續幸福肥吧,我...就只能繼續瘦了

今天一整天腦袋瓜空的時間都在想一件事"要不要買車"

人到了一定年紀,名下只有一台摩托車跟沒名分的腳踏車,好空虛阿

PS:這句昨天好像講過了吼,跳針跳針跳針...

總覺得有了車子,我就是大人了~~

因為 只有大人才可以開車啊...好莫名其妙的邏輯,呵呵

但是我真的這麼覺得ㄟ,有了車子就不一樣了,多了一份責任(會不會想太多...)

可是 我要是買了,三百年才開一次,會不會很想扁偶...

不管啦~先來考慮買哪台再說

有人要推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