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嗚嗚...我需要大字報啦

我的重點咧...年紀大了 什麼都記不住,

自己寫的 一進教室忘得一乾二淨,

不過 我想我沒夾緊的時候應該是POSE的時候,正確來說是沒出拳的時候,

出拳其實有一點,可以再加強,但沒那麼誇張就是了,

重點太多 很難面面俱到,下次一次改一點就好(這樣好像太慢吼,要改到什麼時候...)

 

龔仔的偶像又進教室了,你又錯過囉

逗的小阿姨好開心啊~~

我依然什麼都沒看到...

 

今天又被人晃點了...

當然 事有輕重緩急,吃飯只是小事,正事要緊,我可以接受

但這種狀況頻率一高,心裡還是會難過

自己老是被犧牲 放棄的第一首選

對我來說 承諾就是承諾 不分大小事,

除非有很重要的事,不得不爽約,

我相信他今天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不能來,但我還是很難過...

(偶就是這麼任性長不大的小孩...........)

這種事我好像抱怨過很多次吼,

怎麼老是學不乖,還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