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18:10-19:10 Body Balance "LiLien"

19L20-20:20 Fight Do "LiLien"

 

脫大家的服 V爸中午出院囉^^

本來以為要住一星期的...

默默地就出院了,我們都來不及問狀況...

不知道做了哪些檢查? 結果如何? 疾管局的報告都出爐了嗎?

阿拔跟阿母又不是很清楚醫生說什麼...

往好處想是 要好了才能出院吧,所以算 好了...

不是在自家醫院就是這麼不方便,得不到協助...

如果連同行比較知道醫院流程的都有這種感覺,一般民眾就更慘了...

 

總之 我又可以回來運動囉~~呵呵

本來以為不能來,不能幫阿美問BB了...

話說 上星期四阿美聽到我上BB就卯起來問BB的動作,

因為她上了三個老師動作都不一樣...

好認真喔,有注意到不一樣(如果你BC也這麼認真就好了~~呵呵)

她說第一首的動作,我:....第一首遲到不知道ㄟ...

那第二首,我:........最後面才進去不清楚...

青蛙腳怎收? 我:..........只上過一次,記得有分解收腳,但細節就.....她叫我做啥我就做啥

完全沒幫助,大休息還睡死~~呵呵

今天逮到機會趕緊幫問,

老實說我也聽得很模糊,

本來想叫他們電話直接溝通的,

後來莉莉安乾脆直接拍給她看~~哈哈,阿莎力啦

可惜只問了第一首...

教材有寫喔,Extend your back arm

為何教材都寫了,老師們還會不一樣...

結論:不是我龜喔,任何人只要有用心在上課,應該都會常常碰到這狀況

 

FD一口氣換了八首歌,太猛了

還有新手老師帶一首,

我的裂屁屁果真被換掉了...唉

今天還有壞消息,

莉莉安說下一季要上康貝~~

但有兩三天在外地上...

依她少少的課數,在九如排課的機會是凶多吉少了...

我想 下一季我應該可以有很多時間做皮革了

還好 還有皮革陪我,好好玩~~

雖然一開始不會做很焦慮,

但第二次做稍微熟悉後,

不管染漸層或縫線,當你專心一意做一件事時,很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