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18:35-19:35 Body Combat "小亨利"

20:30-21:30 Kimax "PiPi"

 

YA~~又連二了,開心灑花

尤其是中午才跟好捧油們吃過飯,

晚上又一起運動,真好^^

其實是來運動太少遇到大家啦...

 

謝謝皮皮今天特別講解泰踢,

今天有比較好些了,

這種小班教學真棒,

老師可以注意到每位在場的同學去調整動作,

我也收穫良多^^

今天還有飛撲PUNCH的動作,

下課後皮皮問我怎麼樣,

我說不難啊~~

你知道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嘛,

我在腳開始出發前,拳就開始準備出發了,

所以我不怕打不到,也不怕衝過頭~~哈哈

完全作弊打法.......

至於老師要的瞬間爆發力......當然沒有

唉唉唉 又有的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