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今天是父親節,祝各位爸爸跟準爸爸 88節快樂喔~~
突然想起Fiona問阿公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阿公說"只要Fiona乖乖的,聽話,用功讀書~~"
全天下的父親們 不要再許這種不切實際的願望了,很難實現ㄟ...

下班後請X光科的朋友幫我看看我的片子,
我自己實在看不懂 骨質疏鬆的程度...
經過他的解釋,果然 滿明顯的骨鬆...
奇怪 我一直都在運動,而且 一週復健一次...
雖然角度沒有很好,基本功能還是可以應付,
為什還會落得手腕活動太少導致骨鬆的結果...
我甚至有在做Pushupㄟ...
不過 他聽到我做pushup有嚇到ㄟ,直說不要吧...
連跪地的pushup他都不建議...(我應該把我的墊子捐出來給大雄的~~)
叫我乖乖推牆就好...
難道我又要跳過第9首了嗎??
可是不做Pushup我的手不是更沒用到了嗎??
我再觀察看看好了...

上課前大聖說我有變瘦,這是不可能的...
昨晚提前慶祝父親節還吃火鍋哩~~
經黃同學的提醒,嗯...這句話真的有贖罪的FU喔~~
而且 打了那麼久,肉都還是軟的...
意思是我都沒HOLD嗎...

今天的曲目都是近幾期的,
說記得嘛好像又有一絲不確定,通常要換動作的當下才會想起來,
上課的人爆多了,前幾週有比較少ㄟ,
可是是因為Rita請假,粉絲們改上BC吧~~
其實前面的空間還好,後面看起來可就慘了,
雖然人多,但是看到大多數的朋友都來了,打的好開心喔~~

下了課才看到阿凱出現,
沒有人要承認我的黑青是誰造成的...
不過 當他們三個圍著我說 大家的秘密都在我手上時,
突然感覺背脊一陣涼意...好可怕,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