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今天原定的颱風天就是要吃肥第二彈,

因為風雨太大,電影院都沒開而取消...

健身房沒開就算了,

第一次聽到颱風天電影院沒開...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不必要出勤的工作就停工~

我...只是難得一次颱風天沒上班,想學人出去晃晃,就遇到...

時代在變,這點有進步喔~

但我們這種被當服務業的醫事人員,有上班就一定要出勤,

從古至今到未來,應該都不會變~

所以 可以不要再把我們當成服務業了嗎...

不好意思 不小心又發牢騷了...

 

昨晚說好了今早10點看風雨決定要不要吃早餐看電影,

睡覺時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因為風雨太大而取消,一整晚都沒睡好...

一直告訴自己風大沒關係,一下下就結束了,再一下下就好,再給它一個小時就停了...

有病阿,而且 病 很 重..........

挖ㄟ囝仔性帶祝重,挖災,但我改不過來...

我常常在想,這也許是人家以為我還很年輕的原因吧...

前幾天新鄰居問我,到底是女兒?還是孫女?

她其實已經問我媽一次了,大概怕我媽講錯人又再問我一次...

跟S小姐出去人家也常以為我是妹妹,

人家講我年輕我應該要高興,事實上是也很開心沒錯啦~~呵呵

但心裡某部分會想,是我的表現太幼稚太不成熟給人的錯覺吧...

不是外表年輕,而是有內而外散發出的氣質就是 幼 稚 鬼...

 

希望 連休第三天,颱風別再來攪局了,拜託~

還我一個開心的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