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20:30-21:30 Kimax "PiPi"

 

這四天大夜,真的很難熬...

每天都有事...

星期一下班後跟久違的哥約吃早餐,

順便討論喜宴的事,

自己一個人默默吃完早餐,約定的時間也過了半小時,

CALL OUT沒人接,

結果 被放鴿子......(睡 過 頭)

只好默默回家睡了,嗯...大概兩小時吧

又帶媽媽去試媽媽裝,

挑完又跟哥改約了吃下午茶,

不吃不可啦,因為他跟我說一個晴天霹靂的事...

他說"宴會廳裝潢藍圖他看囉,很漂亮的XX色"

聽完我心都涼了,我的禮服不偏不倚有一件就是那個顏色...

不問一下怎麼行!!

雖然問完好像也沒有什麼用...

晚上FIONA生日全家吃飯,

然後 又上大夜了...

今天早上也只睡了兩三小時,

中午又帶V爸去高長看醫生,

最近V爸為了要不要開脊椎跑各大醫院...

看回家又是6點多了...

有人叫我好好睡一下,

我不聽話地又跑來上KIMAX都不敢講...

沒睡again...

可是我好想上皮皮的KIMAX嘛

我這個月都還沒上到ㄟ...

 

現在 又要去上班了...

明早V爸要去做一堆檢查,

下午是V自己要回診眼科...

然後繼續上第四天大夜,

星期四下了之後 中午又要帶V爸去屏東回診,

晚上看修片...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睡覺時間在哪裡啦啦啦...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