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17:50-18:50 Body Jam "威全"

 

今天要開始上大夜了,

沒的約會 閒晃到下午,

睡又睡不著,火大的拋下我的床,

開始點開健身房的課表,

看到好久沒上的星期日BJ,

來上課還可以遇到IVY,佩姍跟小阿姨真開心

BJ已經換歌了,

今天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板動作,

我直接放棄...

然後 老師指著我的方向說:

"妳不是很會打康貝,怎麼下不去..."

天阿...老師怎麼會認得我,超丟臉的...

唉...我不是淡出江湖了

我...不敢試,九成九的機會手到地板就起不來了...

 

下一堂BC聽說是BC41,

但我還是頭也不回的走了,

歌跟人 對我來說,人還是最重要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