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20:30-21:30 Kimax "PiPi"

 

今天5點半下班,加上下雨,

趕不上6:35的康貝...

但是皮皮的Kimax絕不能錯過,

幸好上課前雨停了^^

托下一整天雨的福,上課的人不多,

所以皮皮可以一直盯著偶們...

其實這樣很好,可以修正姿勢很棒~

他整堂都在盯我的泰踢...

下了課我還是摸不著頭緒,我不覺得我有往前踩啊?

課後還等不及我開口,她就先來指導我的泰踢~

她覺得我沒有先用身體轉,而是用腳,

說得很簡單啊,就沒辦法咩...

就像肚皮舞有很多只能動一個地方的,

老師拼命講 可是身體就是不聽話...

最後我自己推論出一個結論,

我的腳掌可能不適合打太開,會鎖死...

大概只能60~70度吧,我的腳跟才有機會跟著旋轉~

下星期上課再繼續觀察這樣O不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