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20:30-21:30 Body Balance "LiLien"

 

唉...不該貪看柯南的

上課前的跑步時間太短,只跑了2.3K

跑前還來不及暖身...

 

今天跑去做復健,順便問我的腳能不能上BB,

滿心期待復健師會像天使一樣的跟我說"先不要好了"

我就可以合情合理合法的蹺掉BB~~

然而我聽到的回答卻是"可以啊,我幫你貼腳就可以上"

吼...不用這麼認真啦

不給跑步卻能做BB...

話說 偶好像也沒再理復健師的話,還不是照跑~~

 

這套BB沒有我特別中意的歌,

所以很難有動力...

莉莉安持續鼓吹我上個人PT,

我...還在考慮

 

第三十九天

早餐:三明治+豆漿(湯包依然大排長龍)

午餐:39元握便當

晚餐:半碗飯

有時很想做點什麼 卻又什麼都不想動

該去買鞋了,卻連買東西的動力都沒有...

該振作了,自我催眠中...

 

恭喜好朋友雅雯生寶寶囉~~

早上還在上班,晚上就生出來了,好厲害喔

這麼適合生小孩,那多生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