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16:00-17:00 PT "Cash"

 

PT課程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今天練了一個,呃...我忘了名稱的東西,

就是把一個20公斤的槓把放在脖子下方然後往下蹲的動作,

槓把押著脖子會有噁心感(教練說是因為脖子沒往後)

往下蹲槓把壓著肩膀又好痛(教練說押錯位置就會痛)

還會一直滑掉(教練說因為手臂沒抬高)

總之 感覺這訓練超過我的負荷...

什麼? 為何不能輕一點的槓把?

因為 這已經是最輕的了...

之前用的10公斤太短無法架在這台機器上...

唉...真的好無言

 

我忽然想到 一開始說要上PT設定的目標是要學會所有重訓器材,

課程都要結束了,我還是不會ㄟ...

今天稍微跟教練提了一下,

可是教練對那些重訓器材好像蠻不以為意...

說我練會更慘...

阿哩,那我以後怎麼辦呢??

 

最近下午上PT都會看到阿凱在重訓,這傢伙心機真重,

其實 是忌妒人家都有辦法自主訓練啦......

先閃人去幫忙弄馬槽(應該是這寫沒錯吧),好像好好玩的樣子~

晚上BEN的代課只好跳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