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9:20-20:20 Fight Do "史特濃"

 

今天我大遲到...(還在合法範圍內)

看到教室外的莉莉安完全不敢打招呼就趕緊飄進教室...

史特濃還沒有換套,依然是FD58,

不同老師上的感覺就不太一樣,

很多時候我會完全沒印象,好像在上新的一套一樣~~呵呵

 

下課後想拉單槓,依然有人...

不然跑步好了,

一到跑步機才想到我昨天把耳機弄斷了...

要再重新買耳機了...

本想衝去買個無線的,

後來想想還是要有線啊,不然想看電視就不能看了...

這也是我後來都沒有用NANA買給我的MP3耳機的原因,不能FOR電視...

看樣子好像只能等到星期一SOGO上課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