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不想去發表,也不想上課...

所以同事昨天約逛街我一口就答應了~

 

早上先去處理蟲蟲危機,順便跟同事會合~

他們看到我來都嚇一跳,

雖然我知道同事們一定會幫我處理的,

但自己的抽屜還是要自己來才行~

中午兩個人選半天還是決定去新光三越左營店晃晃,

覺得太遠,兩個人懶的騎車,於是從鳳山坐火車到新左營站,

老實說還滿方便的ㄟ,比捷運好~

有一卡通坐火車比搭捷運便宜(只是我沒帶,哭哭)

除了鳳山火車站周邊停車很貴這點...

假日連付費停車場都一位難求,而且好貴...

機車平日25,假日35...

對我來說不便宜ㄟ...

路邊收費停車也不過15/次...

 

 

同事要買結婚要用的東西,我 則是瞎晃~

兩個人都沒買到想買的東西,反倒又買了其他東西...

不過這次我有克制許多呦~

雖然還是買的比她多ㄟ~~

她還滿會勸敗的~~呵呵

難得今天吃到圖文有符的餐喔

img1448693266878  

不像晚餐的晚餐~

DSC_8003  

今晚開始兩天大夜,剩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容我先去躺平一下嘿,告退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