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4:00-15:00 PT "Cash"

 

這陣子沒有運動,

不要懷疑 我沒有約會啦...

只是最近腰痠的要屎...

怕運動會更慘...

 

其實已經不好一陣子了...

再加上連續兩天上班連站8小時之後,

我的腰隨便動隨便酸...

這樣的狀況我連上PT課都會擔心...

昨天緊急跟復健師求救,

但因為他有事所以只能暫時先處理一點,

今天 上PT課時跟教練說到腰痠問題,

也提到昨天復健師處理後面(後背,後腿之類)

教念馬上眉頭一皺說,只處理後面沒處理前面嗎?

她覺得應該要處理前面,

所以 教念今天很努力幫我處理前面,(前胸前腿之類)

PS:她還是希望我暫停有氧課,這次有明講了...

 

5點我又約了復健師繼續,

復健師聽到教念只處理前面,也是眉頭一皺...

他覺得難道後面不需要處理嗎........

他就是要處理後面...

 

夾在中間的我好尷尬...

不然電話給你,兩位去喬一下該如何處理...

其實 這根本沒有什麼好爭的,

就是前面後面都緊嘛......

都是我不好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