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下大夜OFF連兩天跟鐵雄回舊家搬了兩趟,

昨天的20K讓我早上被後背痛醒...

今天痛了一整天,連轉頭都會痛...

下午就跟復健師預告明天要找他報到了...

 

晚上本來跟龔仔約了看廢材,

但臨時有獵巫的特映會,

所以就免費看囉,謝謝龔仔的朋友送票~~

會約看廢材是因為連著兩部金牌特務跟麻辣賤諜都好看又好笑,

突然很喜歡看特務片~

所以當龔仔在FB上提到這部,我就有舉手,

這一點我跟龔仔其實很像,

當有人喊聲,只要他還沒跟人約好,

或是沒有預設看這類電影的對象(像柯南他第一個想到我的意思)

先喊的人如果他要看,就會把你列為優先,

我也是一樣的,只要你先跟我說,我也會把你列為優先,

換句話說 這是你跟我的約定,我會遵守~

就算只是一句"明天康貝見",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約定(我想我比龔仔嚴重多了)

說好了我就不會隨便爽約,除非有很重要的事,

所以我在FB跟別人喇賽,心裡雖然知道人家只是說著玩的,成行機率超低,

但我既然說出口了就有心理準備,如果人家要去我不能爽約,

所以我對那些每次都在FB喇的很大聲,真的要約就消失的人滿感冒的...

對我來說 不喜歡朋友爽約,就不要當那個爽約的人...

己所不欲啊~~~~~共勉之

 

中午回家就發生慘案了...

其實昨天就一次了,是鏡子...

今天要把車子開進去的時候,雖然沒感覺但我隱約聽到塑膠聲...

心理一沉,該不會... 一定不會 是我想太多,明明還很遠...

下車一看眼淚差點掉下來,整片劃過我家牆壁...

最慘的是我真的覺得還很遠的...

完全沒有信心了,對於開車...

連開回家都會怕的人要怎麼開車出門...

 

早上帶阿爸去看醫生,

心裡有很不好的想法,但是我不敢講...

前一個醫生的態度...希望是我多心了.........

img1445316837606.jpg

img1445317015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