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0:20-11:20 Body Combat “Mandy”

19:35-20:35 Body Combat “大聖”

 

昨晚11點多就睡了,早上竟然5:10就醒了…

初老嗎,我不要啦,嗚嗚

過不久半醒間突然聽到樓上有怪聲,

頓一下突然回神,聲音好像是從我家樓上傳來的?!

心想應該是聽錯了,但還是不放心上去看看,

打開房門就看到我爸坐在地上,嚇屎偶了!!

他說他運動不小心沒踩好跌倒,真的嚇壞我了

老爸老媽要好好保重身體喔,拜託拜託

這算是一種預知能力嗎? 所以我才會這麼早起,

這種巧合不只一次,總覺得冥冥中的安排讓你在事情發生前先有警覺

 

這下真的被嚇醒了,根本睡不著,

乾脆當個早起的鳥吧~~

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已經不太適用,

話說 現代的蟲也太晚起了吧,

早起的鳥在附近晃好久才等到蟲蟲開門…

 

昨天中午吃太多,到晚上還很飽,

本來不吃晚餐的,睡前又餓了,只好默默嗑了媽媽的麻油雞油飯,

想說這麼晚才吃要肥屎了…

早上一量眼珠子差點掉出來“50.0”…

這是什麼東東啊,我的東西都吃到哪去了,哭哭…

 

今天早上的康貝本來我是沒在上的,因為晚上有課嘛,

但看FB哥哥跟十元在約,剛好又早起,就出現啦~~

剛到沒看到他們,還以為被晃點了哩...

還好最後一刻都出現了~~ 

早上10:20的課,不曉得是因為今天太早起,還是好朋友快來了,

第一首身體就知道不妙,心臟像是吃了鼻塞藥後的反應,好累...

才第三首完,滿天星星就出現了...

第五首上完喝水,一聽到第六首是我最討厭的世界大同,立馬決定去外面休息一首,

第七首又再次衝進來,Mandy老師說我剛去哪了,都找不到我,下課要補她一首啦...

老師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再不出去妳就要幫我CPR了...

整堂課臉都是冰的,所以不是我的錯覺,是真的不舒服...

 

晚上的課很擔心會歷史重演,上課前先跟大聖說,如果我中途跑出去就是我很不舒服...

結果第一首音樂一下,傻眼,跟早上是同一首,真是不祥的預兆,

還好第一首上完狀況還不錯,上完一堂課應該沒問題^^

第十首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BC34-10 What have you down

 

下午約了小阿姨出來喝下午茶,

小阿姨好難約啊,我很幸運臨時還約的到耶^^

我可以先預約下一次的號碼牌嗎~~

img141379599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