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20:30-21:30 Body Combat "PiPi,百屏"

 

一到教室看到莉莉安又站在後面打,好...有壓力,(我是說新老師啦~)

然後第四首上一半聽說莉莉安就臭臉拿著東西走出去...

聽說啦~因為我沒看到

新老師們嚇死了...

雖然很可怕,我還是想說一句"有人盯是幸福的"

她現在要盯的人太多了,我實在不敢舉手說我也要...

頂多只能下課後問問動作,

還有從她糾正其他人的地方去檢討自己~

要進步光靠自己是不夠的,需要背後的推手才行~

 

這一套酸的是屁屁嗎? 

這幾天上下來,現在屁屁好酸...

第十首伸展的swan pose,不要看我身體都沒下去,

不用下我的大腿就酸爆...

現在的我邊打電腦,邊拿網球放大腿下面,

天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高八度中)

痛應該是有用的意思吼

 

關於今天的談判,還好有結果,一次搞定

太感謝妳了,小阿姨~~

幫我找了WG二姊來幫我,

還害人家上班中跑出來幫我...

她太強了啦,完全都靠她講~~

我帶去的同事完全派不上用場~~呵呵

雖然和解的結果我付了不少錢(哭哭),

但是 算了,錢能解決的都算小事,

她已經很盡力幫我凹了~

為了我的錯這樣勞師動眾,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謝謝妳們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持續高八度 以球會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