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2:15-13:15 Body Combat "M"

終於上到M老師的BC44啦~
粉期待說~~
每個老師上課的風格不同,
希望藉由不同的老師上課會產生不同的火花~~

M老師是唯一會強調跑步腳的老師,
右腳跑或左腳跑是不一樣的,
小岱也會強調喔~(她好像也是M老師帶出來的學生...)
只是我沒機會上到小岱老師的課,...

也許很多人認為這一點也不重要吧...
可是我覺得每個老師的特點就是他們的特色,
我能有機會上到不同老師的課,
能夠吸收他們的優點,
這不是很好嗎~~
有人幫你注意,提醒你,這樣還不學起來真是一種浪費ㄚ...

不過第六首M老師也落漆了...
那首歌真的是老師們的魔咒嗎?
問題不在於Hold不Hold的住,
而是從Front kick的次數,Front kick Hold的時間長短(連帶影響Side kick要Hold的時間...)
到要接Jab,Uppercut,Jab下拍的時間點,跟拍子的問題,
每個老師或多或少都會在這邊出槌ㄋㄟ...
(PS:這樣寫老師們會不會生氣ㄚ...我並沒有惡意,只是上了八次觀察到的現象...)

也許是因為第一週上課的關係吧...
M老師通常不會在同一個點上錯兩次的~~
我對M老師有信心,下星期不要漏氣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