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9:40-20:40 Body Combat "一休"

 

今天的行程本來完全不是康貝的...

約好了要看棒賽的說,可是雨下個不停...

一直到下班都還沒收到取消的消息...

同事焦急的一直查一直查才終於得到"延期"的消息(原來是嚴奇惹的禍...)

只好乖乖的回家,怒吃晚餐...

連康貝都沒打算去上,

直到有人LINE我說要去上課,

虧我下班還信誓旦旦跟同事說我沒要上課...

吼...雨一直下,我真的很討厭機車淋雨,

而且上次在小尾家當掉之後,我更害怕它隨時罷工...

只好坐捷運了...

新家很麻煩的要轉兩線捷運,明明那麼近的地方...

只坐一站就要換另一線再坐兩站,好浪費時間...

沒本事開鐵雄出門就只能這麼麻煩

而且懶鬼連傘都懶得拿,衝衝衝就對了...

 

到了之後有另一位很久沒來的2爺也宣布要復出,

所以下課就說要拍照紀念~~呵呵

img1458834115287  

看到哥哥在FB上PO三周年紀念吃好料,

我突然想到我們認識好像也要滿七年了ㄟ~

是不是也要來個大餐阿~~哈哈

哥哥就問我們什麼時候認識的?

要說我對黃嘉藍有印象就是在學生趴前,龔仔跟馬先生跟他借制服,

沒有特別的交談,只是知道有這號人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真正開始混在一起,就是Adi-Combat體驗,

那時候他載我去鳳山,沿路我們就聊開了~~

之後黏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呵呵

只是要問我確切日期我唯一的印象是在10月...

還好我還有這裡,我的寶庫^^

這就是用網誌寫日記的好處啦^^

SelfieCity_20160324234854_sa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