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9:20-20:20 Body Combat "Alan"

 

雨還是下個不停,

今天倒是沒有任何猶豫就是想去上課,

我想要上上每個老師的BC67~

 

整堂課一直被Alan老師CUE,

可是我老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只聽到我的名字...

Alan老師的眼睛好好喔~

連第8首我少做四下兼伸舌頭都沒逃過Alan老師的法眼,

我明明站在最後一排說...

雖然一天只上一堂,

從星期天(兩堂)到今天每天都上課,身體累了...

好想好好休息一下,不要動,不要想...

 

今天來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拿我上星期買的FD上衣^^

好幾個月前我就拜託莉莉安幫我買FD上衣,

老實說我對LM衣服的氾濫還滿感冒的,

那麼貴還多到像菜市場一樣,又沒很好看,

所以即便大家買得強強滾我都不心動,

FD就冷門多了,撞衫機會相對少很多,而且很耐看~~

莉莉安說季訓時他們會把衣服拿出來賣~

於是等啊等 等啊等,上次季訓莉莉安沒去,

終於盼到這次在高雄有季訓~~

謝謝莉莉安跟東東幫我代購~

也謝謝皮皮跟阿俊幫我拿衣服~

一件衣服居然動用這麼多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來試穿,真的好好看喔~~呵呵呵呵呵呵

之前莉莉安有碎念說她買太小件,FD衣服不用太貼,

所以我就拿大一號的S^^

真的好看ㄟ~~~~~~應該多買幾件的...

SelfieCity_20160325222155_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