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18:05-19:05 Body Combat "小龍"

這次BC55真難集,
三天都上不到課...
過幾天又要消失幾天,連健工的90分鐘康貝都上不到,唉...
還好我現在比較沒那麼執著,不然一定會很悶...

BC55有一些疑問,卻還找不到機會問...
這樣上的有些不知所云,不確定的打很不踏實,
另外 有人打BC55小手臂內側會痠嗎? 我好痠ㄟ?!?!

今天好鄰居早早就趕我去運動,
於是我就利用上課前順便跑個步~~
還被心機凱說我心機重...
我只是當人家的司機不得不跟著早到嘛~
不過 我前兩天也有去健工跑步喔~~
第一次跑7.5,第二次跑8.5,
今天一口氣追加到10,只跑了0.5公里,
果然 我還不到那個程度,心臟不太舒服...
星期五沒跟他們去跑是對的,那幾個男生從夢時代跑到七賢路底 來回才花一小時,
換算過來大概就是10的LEVEL吧~
以我目前的狀況大概只能希望100分鐘可以跑的完就好~~
小阿姨有沒有好好練阿~~

很難得的機會可以跟好姐妹們共進早餐,
雖然找餐廳的過程有些坎坷...
但是能跟你們一起吃早餐真開心,有說不完的話~~
其實平常有機會也可以共進早餐ㄚ~~呵呵
PS:我隨便說說應該不會有人理我啦,誰叫我最閒哩...

親愛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