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真的變冷了...
風好大,騎車感覺很恐怖ㄟ,
突然有弱不禁風的FU~~呵呵
天冷了上課的人也明顯變少了...
這時候如果能吃鍋不知有多好~~

這幾次上課一直試著Double Hook手要收回來,
但是好難...
為了收回來反而變成會轉手,
反正還會再上一陣子的BC43,繼續練囉~~

以下言論請老師們不要對號入座喔~
這是我上課上那麼久從以前到現在的疑問,
如果老師跳錯該不該說呢??
當然不是指動作不標準,而是背錯動作...
不是單純只是突然忘動作(我沒那麼龜啦~)
是動作打從一開始就弄錯了...
幾乎所有的老師都會有自己的盲點,這跟資歷無關...
不說的話,我們每星期就必須卡在同一個點上,
在不想拆老師台的情況下,變成自己無法安心盡情的做動作,
如果發生次數過多,整節課就會上的很悶...
最嚴重的情況甚至會抗拒上那堂課...

以我現在每星期5~6堂BC,會上到5~6位BC老師的課,
只要老師上的不一樣很難不發現...
而且要如何開口也是很大一門學問...

所以到底該不該說? 怎麼開口呢???

PS: 我這樣寫也許有人會覺得我什麼東西,跩屁ㄚ...
其實我只是想好好的打Combat而已...
我沒有針對任何一位老師的意思,請不要留言來罵我喔~~
這段已經考慮好一陣子了,好掙扎要不要放上來大家討論一下,但是真的不要來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