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7:50-18:50 Body Jam "威全"

19:20-20:20 Body Combat "皮皮,百屏"

 

終於上到最新的BJ75,

跳起來超不順的,好想哭...

每一次上新的都會有種這也許是我的最後一套BJ的錯覺...

也還沒聽到喜歡的歌...

希望能跟之前一樣倒吃甘蔗~

 

下了課趕場到九如上BC~

明明BJ的下一堂是BC根本不用趕...

為何?

因為想去上皮皮的課嘛~

雖然是新老師,但以前在台下一起打康貝培養出來的情誼,

讓我可以很自然地跟她討論動作~

像是伸展的問題,肌力的問題,

為什麼第九首我的肚子不會累?

還有很多很多小細節可以討論~

還巧遇十元也來上課,

比我還會聊,我都洗好澡了她們還在聊~

等動作再熟一點再來問莉莉安吧~

又要掛羊頭賣狗肉了~~呵呵

 

真糟糕,愛睏了,可是要出門上班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