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9:35-20:35 Body Combat "另一位Jacky 奇欽"

今天來了才發現是代課老師,另一位Jacky奇欽老師,
本來以為星期四的發表才上的到奇欽老師的課,想不到這麼快就上到了,
這是第三次上奇欽老師的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今天的音響很不合作,老師在台上好像聽不到音樂(這陳年的問題都懶的罵了...)
只是我在台下聽的到音樂,再加上我的身體又只聽音樂的話,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當壞學生的,實在是身不由己...
前幾首很久沒上了,但我幾乎都記得ㄟ,連自己都很意外?
老實說 上這麼多年了,塞太多東西...
有時身體記得,有時就......
不過沒關係,會員不需要記~~

今天終於回診看了新的醫生,跟我原來的醫生FU差很多,
連X光都不用拍就可以拆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D:你還沒拆?
V:還沒...
D:你想拆?
V:當然...
D:那你什麼時候要拆?
V:??? 我不知道ㄟ,可以拆了嗎?
D:滿一年就可以拆了ㄚ,
V:因為之前的醫生說明年寒假才要拆...
D:那你要等到那時候?
V:不用,不用,可以拆就拆...
D:那也要排到年底了喔
V:嗯...

所以下個月的今天我就要去住院了,
過年前就可以出院,
哇~~好意外,鋼板不跟我跨年了ㄟ...
突然覺得太快了,有些錯愕,很緊張,
終於 我要動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