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7:50-18:50 Body Jam "威全"

18:55-19:55 Body Combat "小岱"

 

現在星期天的課,讓我期待的竟然是BJ~

比起BC,BJ的歌好聽太多了~

雖然音樂下搭的是我不協調的身體...

對於BJ我最近有另一種做法,

不要去想動作要怎麼做,而是想辦法去呈現結果~

嗯...很難懂吼,我也似懂非懂,很難形容,還在摸索中...

因為我覺得如果專注在怎麼做動作,出來的動作很醜...

我才會想是不是我想的太多,

直接想怎麼做出那個樣子比較好吧~

我現在是認真的BJ學生喔^^

 

有些動作我本來想下星期問小B老師的,

沒想到九月那堂課換人了...大哭

以後星期二的BJ會被我放掉嗎...

我又不敢問威全老師...

 

BJ下課接著上BC,

完全沒有期待雀躍的心情...

我真的沒有變心,只是........唉

然後 第五首最後的squat jump果然跟J大又不一樣,

之前最後討論的結果J大的是對的,

第一拍就要往上跳,所以會提早做蹲的動作...

今天跟老師不一樣就很痛苦...

已經知道對的,我就沒辦法做錯的...

不能跳自己的,又不想跳錯的,一整個卡住...

知道的太多是我的錯嗎...

我不能每一堂課都戰戰兢兢看這堂課的老師上哪個版本吧...

 

今天剛好看到電影台在播拳霸,

想起最近跟嚴奇說的"致命巧克力"

N年前BEN老師推薦的電影,

女主角動作好俐落喔,好厲害

"致命巧克力"預告片

 

完整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