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褲+藍/紅白拖---台客趴大成功~~


計畫以久的台客趴終於在今天實現了~~
原先訂的日期因為颱風而延至上星期日,
但是又碰到亞健康BC41的發表跟ㄚ藍姐不能來等等因素,
最後終於訂在今天舉行~~
我們還真是厚禮數ㄚ,改了三次,因為無三不成禮嘛~~好冷...呵呵
可是害夢時代的和卿(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不能來參加, Sorry...
海綿寶寶也因為感冒(真愛跟流行~)而缺席,請多多保重!!

本來我們一開始的主題是紳士淑女趴,
沒想到討論到最後結果卻是360度大轉彎,從紳士淑女趴變台客趴~~
今天的趴對我來說真的是玩很大,
自從買了海灘褲之後我才注意到路上很多人穿海灘褲,
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只是差別在於會穿海灘褲的都是男的...
女生如果穿一定是穿那種很短很短的,
這次要求一切以台為主,台客才是王道~~
要穿海灘褲(要過膝)+紅白拖在餐廳吃飯,女生還要頭上戴花,
害我都想當男生了...
因為我一直不肯把花戴上,她們一直怪我不合群...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頭上戴花啦!!
最後協商就是大合照的時候再戴...

今天照慣例吃的開心,
這次又加了兩位亞健康的同學和WG的小阿姨跟龔仔,
陣仗越來越大了~~
女生都是直接穿著台客裝來參加,
我是直接穿著這身台客裝從我家走到餐廳,
男性就閉素多了,到這邊才換裝...
馬桶根本就不台嘛!! ㄘㄟˊ,還說他是時尚達人
馬桶是第一個到的,到了之後還打電話跟我說沒有看到很台的人ㄚ~
那是當然的!! 因為我還沒到................
小六今天也不台ㄚ,虧LiLien還說小六贏定了,
LiLien這個失智老人,今天居然忘了帶海灘褲跟紅白拖,
還好後來有弄到褲子跟拖鞋~
我今天一穿上就覺得我好像碼頭工人喔~
很怕我一個不小心就拿冠軍~
是我多心了,怎麼可能呢...
ㄚ藍姐一來冠軍馬上就出爐了~~
不只服裝夠台,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上衣下擺塞進海灘褲裡,
光這點我們就輸了~~輸的心服口服!!

這次大家一起寫下一次的主題,
然後由本次冠軍ㄚ藍姐抽出~~
所以下一次的主題已經決定好了,
先賣個關子~~呵呵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下一攤期待ing~~

看照片囉~~

WG代表~~


男生們~~


出雙入對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