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09:00-10:00 Body Combat "嚴奇,文俊"

 

兩天前伊芳問我要不要來上這堂,

本來我很猶豫的,上大夜有點累...

這幾天又下雨下不停,開車上班OK,

但開去運動就很有壓力,時間的壓力,

怕遲到,更怕超過免費停車時間兩小時...

而且我只能上一堂課而已...

這時剛好有人PO下個月課表,

這堂課這是最後一堂,

下個月兩個人就拆夥了,而且課改到晚上,

衝著這點,讓猶豫的我下定決心衝了~

 

兩位最後一次的合體上課,

合體這麼久,默契還是一樣.......糟~~呵呵

其實我總覺得,如果合體沒有加分反倒減分,還是分開的好喔

BC65幾位老師上下來,好幾個地方不一樣ㄟ...

像是第五首的Power跟speed有的根本沒講,或是講的timing不一樣,

最讓我疑惑的是第5首最後的squat jump的timing,

星期四才被J大糾正,他說第一拍就往上跳,

可是今天又不一樣,第一拍是蹲?

這下要好好研究了...

 

今天傍晚睡醒(根本沒睡幾小時...)

再度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垃圾堆...

我的研究所論文終於出土啦~~

很多即使再捨不得也要丟掉,

這輩子是不太可能再用了...

換種說法,即使要用也想不到它的存在...

有些卻是知道這輩子不會再看也捨不得丟,

那些DATA,我的論文...

抱著賭一把的心情,毅然決然離職,

花了兩年時間才完成的東西,

就算這次搬過去也不會再碰,

我還是會留著它~~

 

即將881的~

2015-08-29-19-32-49_deco  

永遠留下的~

2015-08-29-19-46-00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