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20:30-21:30 Fight Do "LiLien"

 

每次上完FD都有一種感覺,

這輩子我跟帥氣 無緣...

老師說FD動作不重要,帥氣最重要...

可是連個最簡單的前踢,不需要思考就是給他踢下去就對了,

我都沒辦法做到俐落,力道,跟帥氣...

看著台上莉莉安的帥~ 那麼自然簡單,

我...什麼時候可以沾上邊呢?

 

下課莉莉安在跟會員閒聊,

說到X55以前沒人要上的,最近好多人喔~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理由跟我一不一樣?

我是因為在康貝的世界遇到瓶頸了...

我的瓶頸不是動作不會做,

而是一樣的套數那幾首歌一直上一直上,上到很無奈...

不是不喜歡康貝了,但是 可以不要再上一樣的歌嗎...

以前很期待換套換歌,現在...

一樣的東西上到乏味,但還是想運動阿...

只好找其他的出路...像是BJ,PiYO,X55,FD~

康貝當然還是持續上著,但有些人的康貝可以放了,上不上都沒差...

 

下課跟莉莉安聊了半小時,

走進女更準備洗澡才發現要還她的小褲褲還在我手上...

聊天的時候我一直拿著,但就是沒拿給她...

我果然又豬頭了...

她說下星期再穿來吧...

意思是大腸筋+短褲的組合真的要出現了嗎???

我 考慮看看...

 

昨天去修瀏海,只是不小心說了句我的頭髮長好快,

以前說什麼都不願幫我剪短一點的設計師,這次居然給我剪這麼短...

都快遮不到我的眉毛了,好沒安全感喔...

加上沒睡好,眼睛好腫...

有圖有真相...

img1438860539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