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昨晚又為了PO照片,打網誌...

連大夜上班都差點來不及...

當然也來不及準備今早一上課機私頭,

所以 只好蹺了...

但我本來計畫上完課再去修瀏海的,算算時間約了11點,

這下慘了...

卡在中間要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一直撐到都弄完回到家準備睡覺都超過中午1點半了...

真的累壞了,難得把手機網路關了,想要好好睡一覺(平常都沒在關的...)

偏偏家裡電話一直響...

欠了13個月沒付房租的房客終於打來想繳錢了(當然不會全繳,都只意思意思付一點...)

我才剛睡著,她大小姐兩點多三點打了四五通電話...

說她沒帶我爸帳號,沒辦法匯款...

家裡大人都不在,我哪知啦...

之後又一直打電話說聯絡不到人,不然她回家拿好了...

那妳就回家拿阿,幹嘛一直打一直打...

最後我忍不住說不然你匯到我帳號好了...

我只說了句,我的是郵局的,她立馬改口,她還是回去拿好了...

我說郵局不能匯嗎? 她說"她不想多付30元......"

天啊.......我差點說我出,妳的匯款金額直接少30...

最後她到底有沒有匯我不知道...

我累得半死只想好好睡個覺,不行嗎...

現在人是怎樣啊,可以欠13個月房租,還為了30塊斤斤計較...

V媽明明很兇的,怎麼遇到外人都很好講話...13個月ㄟ

我就知道 我的卒阿是遺傳...

 

今天來裝窗簾囉~小V的窩

img1438780904169  

最後補眠機會... just one h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