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0:20-11:20 body combat "LiLien"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才剛回來運動就一天上兩堂康貝會不會太過份,
上課前我也掙扎了好久,就是都放不下嘛…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我也很怕死…
原諒我的任性,人家就是想上嘛,淚奔…

上課前龔仔說我沒運動怎麼都沒變胖,
唉…這一個月過著食不知味的日子,肚子都不會餓,
前兩天我居然連一碗飯都吃不完,還偷偷倒掉怕媽媽看了會擔心,
就像前幾天我媽終於忍不住問問最近怎麼都沒去運動,
因為我都沒講,一來怕她擔心,
另一點當然是怕我忍不住偷跑去運動會被阻止,
呵呵,想不到我心機這麼重…
一直到今天早上上完康貝才有饑腸轆轆的感覺,
終於會餓了,可是我還沒瘦下來怎麼感覺又要胖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