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8:05-19:05 Body Combat "Ben"

三天沒運動,我都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說...
下禮拜缺更大,果然 有得必有失ㄚ...

今天是Ben代課,有動畫版那首康貝喔~~很久沒上了
第8首真的不要亂嘗試,這首真的不好帶,
之前Rita也為了這首吃了不少苦,上了好幾次才扳回一城~

下了課本來以為幾個女生約吃飯,
結果一出三多門口,一大群夢時代的都在,好大的陣丈~~
算算居然有15個~~呵呵,只是臨時約飯ㄟ
這麼大群要找地方塞真是不容易,最後挑了龍欣滷味~
難得我有跟到這種攤ㄟ,見識到你們的動員力了~~呵呵

短髮的第一堂康貝,看著鏡子的自己真的好不習慣...
一 點 殺 氣 都 沒 有!!! 好弱...
把我的殺氣還給我啦~~~~~~~~~~~~~~
剪短不是比較乾淨俐落嗎?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洗完頭自己亂吹一通,亂亂頭好不習慣...

女生看到我普遍的反應都比較好~~
可見女生心地比較善良啦~~呵呵
男生就狠毒了...
同事幫我取了一堆綽號,沒一個好聽的...
星期五黃嘉藍同學看到我的時候足足笑了一分鐘...
笑到東倒西歪,抬頭看我一眼繼續狂笑...
龔仔則是一直吵著要跟我拍照...
今天阿水看到我說"就說不要亂剪吼,會後悔的..."
只有阿明最捧場了一整晚像跳針似的一直問"小姐 你有男朋友嗎..."
連吃滷味都要坐我旁邊一直玩這遊戲,逗的大家很開心,
唉...你們開心就好,希望我消失一星期回來大家就會忘了這個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