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20:30-21:30 Body Combat "Alan"

我真的老了...
上康貝好累喔,嗚嗚...
不然就是因為身體狀況不佳,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身體才會出狀況,
嗯...一定是這樣沒錯
心情真的好糟啦,怎麼辦..............................無解
沒事幹嘛來跟我吵啦,吵完就不理人...

昨晚第一次點新的眼藥水,點完眼睛好澀,果然如醫生所說眼睛會紅,
當醫生說的時候我本來不以為意,想說點完一下就好,
沒想到整晚紅通通,病人會不會以為藥師在裡面偷哭吧...
同事早上看到我都嚇一大跳,開玩笑說你這樣淚眼汪汪的怎麼好意思再欺負呢...
還有人一直說我血輪眼,那是什麼東東啊? 演哪齣?
原本的醫師是說會紅一個月,可是早上跑去問另一位醫師卻說可能會一直紅下去...天啊
而且看了仿單我就不想點它了,瞳孔會變色,眼睛周圍皮膚也可能會變色,看得心驚膽跳的,
唯一好的副作用只有睫毛會變長,不過 連睫毛也有可能會變色...
好想換藥喔,可是血壓又會太低,好難選...
哀...健康真的好重要,用藥是不得已的

終於又回到電腦前打網誌了,
接下來就是要幫無名搬家,
吼~~不想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