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上課人數有少一點了,
Jacky有點名喔,小阿姨被點到囉,記曠課一支~~
好像是第二首吧,Roundhouse Kick居然踢到台上老師...
明明人比較少ㄚ,可是我總覺得今天上課踢腳一直在閃台上的老師...

難得這次Jacky這麼快換歌ㄟ,BC48+49Remix,
天ㄚ,是把最累的集合在一起嗎...
我的大腿還很痛ㄟ,跳BC48-4的Esquiva好想屎ㄚ...
第六首Jacky問說C48-6還記的嗎? 老實說 我想不起來...
他一說Drummer Boy,我的記憶就回來了,心都涼了...
踢不完的側踢...偶的腿ㄚ...
不過側踢對大腿內側影響不大,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在換邊做連續不落地側踢的時候,
Jacky竟然趁我風雨飄搖之際偷襲偶...
我都已經晃成那樣了還來推我...
還好 靠著我的頓位,硬是ㄍ一ㄥ在原地,屹立不搖~~(有搖啦,沒倒~~)
吼...我應該故意不小心跌倒的~~可以申請國賠嗎~~

工商服務時間:本周星期一~五早上6點的華視晨間新聞有Jacky老師的有氧教學喔~~
爬的起來的可以看一下,爬不起來的就上Youtube搜尋吧~~
PS:幾時可以上到J老師電視那套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