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大聖下了課還問我有無撞歌,
呵呵,就撞那首讓我鐵腿的歌啦...
其他歌倒是很久沒上了,包括YMCA,
下了課趕緊去拉筋,免得鐵腿事件再次上演

星期六嫁到台北的同事回來,大家約了去剛搬到豪宅的大哥家聚餐,
沒想到同事很有心還偷偷幫我們慶生,就感心ㄟ~~
好有效率,人家是一兼二顧,我們是一兼三顧啦~~哈哈
還有半個月才生日,當真沒想到說,
要不是前一天有人破梗讓我警覺~~呵呵

吃的聊得看得好開心啊~~
連大肚子都還是很美啦,背影18歲~~
同事們說好不PO照片的,我還是忍不住,
原來 我不是個低調的人...
最近心情很不好,好難得有開心的事卻不能分享,很悶...
PS:我不想每天都只能寫那些不開心的事...
照片只能放社團,又不是所有人都有在社團裡...
我相信大多數的朋友是很開心看我們分享照片的,
很多人很久沒看到星宇,能分享她的近況她的喜悅,不是很好嗎
只因為一些不好的原因不能PO,好難過...

偷偷PO這裡應該還好吼,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應 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