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今天第一首就跟昨天撞歌了,呵呵
沒上星期慘啦,
上星期才復出,六堂康貝就上了三次bc52-4
不知不覺上星期上了六堂bc+一堂X55,
說好的控制呢? 檢討ing…

上星期莉莉安上了bc46-7,
上完我還跟她說她動作錯了,(哪來的狗膽啊,哈哈)
她說之前她也是上我說的那樣,
但這次她上課前再翻教材才發現不一樣,
這套是我最不熟的一套,剛好手斷掉所以發表完整個月我都沒參與…
今天我還特地問了大聖教材寫什麼?(我的求知慾真旺盛)
確定教材跟帶子真的有出入,
莉莉安覺得以教材為主,大聖則是帶子,
當兩個不一樣時,到底要以哪個為主呢?
好想知道喔,我是好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