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教室又爆炸了,人好多...

還以為這種暴雨的天氣應該會少很多人的,

原來 跟我一樣風雨無阻的瘋子這麼多啊~~呵呵

大風大雨是阻止不了我的,但某些老師可以...

志文連上兩天ㄟ,沒被鐵手打敗,好棒喔~~

這種天小阿姨也出現了,還連二,,阿明都被你嚇到,感動ㄋㄟ~~

文俊一直說他上到快沒氣了,這邊空調就是這樣啦,唉...

我是好幾次差點滑倒,位置離Jacky超近的,他好不習慣~~呵呵

 

上完八首Jacky就說肌力是Vicky最愛的,我就知道是裂屁屁肌力啦

心想天啊,我要連裂兩天屁屁ㄟ

一下課就看到有人標我說明天高雄停班停課...

大哭啦~ 期待了一星期莉莉安的課又沒了啦,

哪有這樣的,上個月是颱風,這個月是豪雨,都剛好是莉莉安的課...

我不依啦,地上打滾中...................

明天那堂用腳趾頭都想得出來上什麼的課,要去嗎? 考慮中

 

早上下班終於牽車去做1000K保養了,

等保養的空檔我也沒閒著,認真地看著車子的說明書...

我姊說這本很重要,有空要看...

我從不知道那本書要看ㄟ......

他本來問我要不要換機油,他說原廠說不用,但他們建議是要換比較好,

還好有換,換完開起來果然不一樣ㄟ,順多了~~

選中價位的環保機油一瓶五百多,覺得還好,等看到帳單才知一次要用四瓶...是我太笨沒常識嗎?

保養一次兩千多就飛了,開始感受傳說中的花錢養車...

 

晚上11點,正準備整理一下要出門上班之際,外面又狂風暴雨了...

天啊,昨天也這樣,幹嘛要這樣欺負偶啦...

 

又一巨星殞落了......

早上看到新聞無法置信,是那位常演電影的羅賓嗎?

很喜歡看他的電影,總是幽默又正面,

一個看起來這麼樂觀正面的人,會想不開,過不去...

這麼說雖然不太好,但總有被騙的感覺,我們從螢光幕看到的到底是什麼?算什麼?

外表越是看似開心的人,內心反而完全相反,

所以我很不愛看小丑表演,明明被欺負了,被糟蹋了,為什麼大家還笑得出來

PS:這有關連嗎? 不知ㄟ,只是會聯想在一起

結論應該是"憂鬱症真的很可怕",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吧,

與其等靠朋友的幫助還不如在情況還沒惡化的時候自己對外求援,不管是看醫生或找朋友,

現代人越來越疏離,即使是天天碰面的人,也不見得有時間聊天,或是注意到異狀,

身體是自己的,自己要顧好

如果有好朋友主動發現,主動幫忙,那真的是福氣啊~

唉...講的那麼好聽,要開口求援真的很難很難...

前提是自己要知道自己生病了,像某飄那種都沒自覺的怎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