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連續三天的Combat,第5首都是25-5
好巧~三位老師有志一同的都上同一首,
真有默契~~

而我今天這首竟然跳錯了...
一時晃神的結果就是已經換左邊了,我還在做右邊
明明這首歌再熟不過了,
更何況已經連跳三次了...
閉著眼睛都應該會跳才對ㄚ,
果然上課要專心!!

下了課到了一樓就發現對面清心有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為了證明沒認錯人,馬上call out,
"喂~你是不是在清心買飲料"
"對阿~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在對面ㄚ~~呵呵"
當場逮到蹺課的馬桶~~哈哈
我真的太厲害了,千萬不要做壞事喔!(我好像狗仔ㄟ~~)

號外!!號外!!
昨天忘了寫了,
下下星期二8/25的Combat要辦主題趴~
希望大家提供意見,越有創意越好,搞大就對了~~呵呵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
請大家踴躍參加~不來就沒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