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上課前我就跟大聖報備過說今天眼睛不舒服要輕鬆打,
唉...心情真的超差的,
昨天才跟馬先生說這兩天右眼一直有出現閃光,
我心裡就有很不好的預感,
才在想說最近不要搬重物好了,
結果到了中午,覺得頭髮怎麼一直妨礙我的視線,怎麼撥都在,
突然心裡大驚,那不是頭髮,是飛蚊症...
而且一下子出現很多...
是上星期摔車後遺症嗎?
我心都涼了...

想當初第一次出現飛蚊症是我摔車後一個月,
也沒這次的多啊...
這次真的多的離譜...
可以體會眼前一堆一條一條的東西在眼前飛來飛去是什麼感覺嗎?
就連閉上眼睛都還看的到,躲不掉,
心裡很慌很不安...

明天希望掛的到號看醫生,
其實也沒什麼用了,飛蚊症是不治之症,不會好了...
心情好差好差好差...
今天早點睡,明天一覺醒來會比較好嗎.......做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